Menu
Your Cart

課程資料

個別教授課程

導師資歷

本中心導師均為專業音樂導師,擁有豐富音樂教學經驗,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或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高級文憑或演奏文憑,部份並畢業於專上學院:香港大學、中文大學、浸會大學、香港演藝學院及香港教育大學等。 所有學生均獲保送考試: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Rock School等。


本中心亦希望小朋友透過公開表演,獲取成功感和建立信心。我們每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音樂會,目的增加學生演奏機會和自信心,提升演奏水平及每年推薦學生參加各種公開比賽及考試已獲得國際認可地位。 讓熱愛音樂人士進入音樂藝術領域,發掘音樂潛能,培養音樂基礎,以音樂陶冶性情,紓緩壓力。 研究指出,音樂能發展孩子們的抽象思維、邏輯思維和空間能力,能提高整體學習能力。

在眾多的外來刺激中,音樂被視為對大腦發展有着最有效和最根本的幫助。他不但難培養孩子的音樂觸覺,還能透過對腦袋的刺激,令不同範疇如認知、空間感、專注和心理情緒等各方面發展得到禆益。更重要的是,早期的音樂培育能豐盛孩子的人生,讓他們學會欣賞生命。作為家長,這將會是給予孩子一份最佳禮物。

祝你有一個愉快的音樂旅程!